马上就跑

平新

  这cp现在应该属于冷圈了。

  老早了吧那时候应该还是中二屁豆子,老福特都没出现,同人都在贴吧看【时代的眼泪】。

  我大多数时候都站官配的,包括柯南里的各对官配早期我都能get到。

  那会儿生活还没西化【点烟】,年纪也还小,能接受的都是符合传统观念的男女配对,对平新互动有莫名的兴奋但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只知道会把有服部平次的集数搜出来专门看他和小柯贱嗖又默契的互动。

  直到看到第一篇平新同人,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也终于明白了我在兴奋什么。

  无条件等待的爱情固然也动人,但我更中意和你并肩而行。情愫会在一次次共同的出生入死中滋生蔓长。

  我从此永远爱势均力敌。

评论(14)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